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大兴法院党组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慰问窗口部门干警
  发布时间:2022-02-10 11:31:10 打印 字号: | |

2月7日下午,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大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虹率全体党组成员慰问返岗干警,为干警们送去新春祝福。

高虹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执行事务大厅、安检大厅、警务指挥中心、立案大厅、诉讼服务大厅,与干警亲切交谈,致以节日问候。高虹院长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外地干警响应号召留京过年、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表示赞许。高虹院长指出,新的一年,各部门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践行初心使命,认真依法履职,展现新担当,书写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院党组的走访慰问使干警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杨盛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