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大兴法院干警下沉社区助力春节、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0 11:25:55 打印 字号: | |


为保障春节、冬奥期间疫情防控人员力量充足,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线,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大兴法院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来自18个部门的46名干警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春节及冬奥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第一批10名干警迅速融入社区开展工作,2月7日,第二批10名干警接续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干警们深入一线,协助开展社区村卡口值守、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居家人员生活服务、核酸检测等工作,认真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助力属地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单祖果代表院党组深入10个社区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下沉干警。单祖果主任对下沉干警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代表党组书记、院长高虹同志向他们送上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勉励大家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走在前、做表率,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任务圆满完成。

大兴法院全体干警将时刻准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盛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