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大兴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鑫代表中国法官亮相冬奥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2-07 11:06:38 打印 字号: | |


2022年2月4日晚8点,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在这场万众期待的盛会上,大兴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鑫作为法院系统先进楷模代表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人物、国家功勋人员、56个民族代表共同传递国旗,燃起同一个梦想。

对于参加此次活动,赵鑫感言:“能够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传递国旗,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民,尤其是中国法官的形象,我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在参与表演的过程中,我切身感受到了祖国越发强盛的大国实力和防疫形势下顺利办会的大国担当。此次开幕式完美生动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兑现了“一起向未来”的中国承诺。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和无数中国人的辛勤努力下,通过奥运,全世界将会看到一个新时代崭新绽放的中国!”

近年来,赵鑫参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建国70周年庆典、建党百年庆典等多个重要庆典活动。因业绩突出,赵鑫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双百新时代政法英模”“CCTV2019年度法治人物”“全国模范法官”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后,大兴法院将继续重视人才培养与英模选树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全面建设宜居宜业新大兴、繁荣开放新国门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盛宾